已來到2016年…! 來簡述一下這陣子吧!

約莫兩個月前,在男友胸前崩潰淚堤 

可能當時給自己壓力太大,一心想表現好,明明深信自己可以深認這份工作,卻不斷犯小錯誤,同時由於語言隔閡導致有時我也無從或懶得解釋,覺得好像某些時機即使解釋也不一定有用… 加上

某些廚師並不友善、莫名找碴,內疚自責下導致自信心大失,頓時感到巨大茫然迷失,不知自己為何在此…又該去何處……像偶像劇般在路上邊走邊啜泣,哭到無可自拔做在路邊繼續痛哭。

幸好有M的陪伴和鼓勵,若我真決心離開,他願意共進退,他認為快樂比什麼都重要,若不快樂沒理由繼續待下去,人生還有其他無數的選擇。

於是,我們同意再給自己一段時間觀望,若狀況沒改善就離職,慶幸約莫幾週後,一切開始好轉,廚師變得友善,我們對於工作本身也逐漸上手熟悉,也就不再犯錯… 於是就待到現在啦!!!

去年聖誕節兩人都上班,是M向主管爭取當天值班,我早已習慣假期值班,且這天的薪水是整整兩倍,
一小時43塊澳幣左右,太瘋狂了!!只是看見每一桌幾乎都是家庭聚餐,格外想念家人…

 

 

 


花了一週時間製作聖誕卡給同事
隔天26號也是國定假日,當地稱作"BOXING DAY" 是整年度最忙碌的一天之一。兩人休假,度過了悠哉的一天…
 
跨年夜M上班,我一人在家,因為隔天上早班,不是很想外出慶祝,於是在床上度過2015年的最後一秒。M在第一時間來電,互祝新年快樂… 約莫
 
一點左右男友回到家,室友Cam和Yana也剛好回來,於是一起開了瓶香檳小酌一番。
 
 
 
 

 

2 0 1 6 新 年 新 希 望 
 
 期許自己能夠越來越了解自己、不斷學習、發展與與探索自我潛能。
 
 保持良善、樂觀積極、心地柔軟但堅毅,善待宇宙萬物和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