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人浪漫嗎?💕

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什麼叫浪漫? 

每個人對於浪漫的定義和表現方式都不同,所以我其實不太會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浪漫是一個人為了讓愛人開心,而做出的一些甜蜜、暖心舉動,那M一定是浪漫的男子💕

 

他浪漫的方式是...

總不吝嗇給予稱讚,當我抱怨自己腰間贅肉時,他會說我最性感;難得打扮時,他會說我美;有時我根本沒上妝或打扮,他也會含情脈脈看著我說我漂亮,即使只是純粹為了討我開心,聽到當下除了開心也很感動他願意開口這麼說;

說好情人節不慶祝,還是捧著一束玫瑰花回家;

當我有時語無倫次找不到詞時,他還是會認真傾聽;

尊重我的想法和意見,總是理性和彼此溝通;

當我的啦啦隊隊長,無條件支持我、鼓勵我、相信我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在M面前我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可以跟他聊任何事情,知道他永遠不會帶批判眼光看我;

總把最好的留給我... 當我在餐廳點到不好吃的菜,他會把自己的食物和我調換😛;

總說能和我在一起,他是最幸運的男子...

 

喜歡慢慢細數M的好,能擁有彼此,我們都是幸運的人!😊

 

M一直以來都盡力會用他自己的方式愛我,以前的我對於"被愛"多少有點自己的期待,當他給予我的我暗自期許的不同時,我會默默生悶氣。

但這其實是非常自私和孩子氣的做法,他又不是我肚裡的蛔蟲,如果我不說,他 怎 麼 可 能 知道我在想什麼以及我要什麼?

 

在一起七年多了,從一開始的爭吵磨合到現在,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到對方一個動作或神情就可以猜中對方在想什麼。

因為了解對方、爭吵時願意彼此退一步、懂得體諒和珍惜對方,發現我們這兩年多來沒吵過架,就真的... 也沒什麼好吵的。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完美情人。戀人們因為愛,所以願意在生活中為對方做妥協,爭執時能互相讓步,不爭誰對誰錯,而是試著去理解和感受對方的情緒,懂得縮小彼此的缺點、放大優點。

畢竟我們都不知道對方能陪伴自己多久,但知道還能在一起的時間裡我要好好珍惜、用力去愛。平凡的生活因為彼此而不再平凡。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a 的頭像
    Nora

    The World Is Our Playground. Have Fun!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