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來法國已經兩個半月了!這段時間以來,事情都進展得滿順利的,包括求職和找房子,我們很知足也很感恩! 

IMG_2908.JPG

Mat上禮拜到馬賽做一周的職前訓練,這禮拜也開始正式上班。而我則在家線上教英語(tutor abc),每周三到真實的教室去教法國小孩英語。

我們目前是住在狹窄的share house(和別人分租房間),七月終於要搬到屬於我的自己的公寓了~好期待!下個月再來上傳新家照片!

而目前生活就是備課、教英文、進修、備課、教英文、進修...慶祝好友30歲生日、吃飯、睡覺、洗澡、備課、教英文、進修...嘻嘻!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12.jpg

↑ 年紀最小的班級(4-5歲),最喜歡看影片和唱唱跳跳的年紀~ 有時候得陪他們去上廁所、脫掉和穿上褲子,穿鞋子綁鞋帶等等~

幼稚園的老師真的很辛苦...由衷佩服!  

有時候孩子很認真地看著我,對我說一連串童顏童語的法文)_(&(&%%#%,但有時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只好裝作她說的話題很有趣,用法文回答: 哇!真的嗎? 很棒耶~~~ 真有趣~ 哦~~!! 挖~!!!

哈哈哈哈哈哈! 所謂應付小孩就是這麼回事~ 

 

IMG_2869.JPG

IMG_2870.JPG

上禮拜和上上禮拜慶祝Mat兩位好友的30歲生日~他們各自租了一棟別墅和露營區,邀請朋友一起狂歡慶祝,下個月輪到男友了(07/07)! 得來好好策畫一下...

 

IMG_2903.JPG

貼心的Mat 上週去馬賽職前訓練,讓我一個人在家,覺得愧疚於是帶我去餐廳吃飯

IMG_2907.JPG

一杯要價150台幣的珍奶!!!!


下次想來分享一下tutor abc線上英語老師的求職方式,公司目前還在徵人!

據我所知,老師們住在世界各地,教課時間滿彈性的,很適合想賺取額外收入的人~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